世界棒球經典大賽---WORLD BASEBALL CLASSIC
大谷翔平雙安有打點 道奇4分大局奠勝基踢館響尾蛇成功(2024/4/30)
小熊無懼前7局無安打 後來居上3比1氣走大都會(2024/4/30)
ONeill德州再見安打 小熊教頭:接到也不一定守住(2024/4/29)
Valdez歸隊好投 太空人本季首次系列賽橫掃(2024/4/29)
遊騎兵牛棚放火八局搞事 老虎4比2氣走衛冕軍2024/4/17

底特律老虎繼續在主場迎戰德州遊騎兵,兩隊先發投手表現出色,主投6局只失掉2分,不過衛冕軍的「火牛棚」又發作了,平手局面下八局失掉2分,終場老虎就以4比2擊敗遊騎兵,系列賽扳回一城。 老虎三局下率先展開攻勢,Riley Greene獲得保送後,Zach McKinstry打出右外野滾地安打,不過右外野手Evan Carter接球時發生失誤,球一路滾到全壘打牆前,讓壘上的Greene一路奔回本壘,老虎先馳得點。 五局上遊騎兵展開反攻,Josh Smith安打後透過暴投上到二壘,Ezequiel Duran適時敲安打回衛冕軍的第1分,這局攻勢未完,接下來再出現兩支一壘安打,遊騎兵反超比分來到2比1。 老虎則在六局下還以顏色,靠著保送和二壘安打追平比數,兩隊就這樣維持2比2的僵局直到八局下,老虎隊獲得保送後接連出現兩支一壘安打,由Gio Urshela打出關鍵的超前分來到3比2,接著投手Jacob Latz又自亂陣腳發生暴投送分,老虎4比2領先,只留給遊騎兵九上最後反擊機會。 九上老虎換上終結者Jason Foley接替投球,不過他卻「開劇場」形成一二壘有人局面,最終他靠著兩個飛球解決打者,老虎4比2收下勝利。 老虎隊先發投手Casey Mize主投6局,被敲5支安打、賞給對手6K失2分拿下勝投,而遊騎兵先發Jon Gray同樣投6局投出3次保送、只被打3支安打失2分(僅1分責失),最後無關勝敗。